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吃药

  苏沐秋生病了,整个人毫无活力,面色惨白,叶修急得翘了最后一节自习课回去看看苏沐秋。
  “诶!叶修你去哪里啊!还有一节自习呢!你这样跑出去会被老班发现的啦!被发现你又要被罚跑了!这次你家小帅哥会不会也来背你啊?……诶!!叶修!你听到我说话了么!”黄少天的话让叶修更加心急如焚,苏沐橙是带着哭腔给他打电话的,她说的时候声音还有一些微微的颤抖。叶修定了定心神,弓着腰偷偷从窗户下面穿过,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此时的叶修惹人注目极了。
  他确信教导主任明天一定会把他叫去办公室喝茶,也确信此时逃课一定已经被班主任发现了。他只希望能顺利逃出去,看看苏沐秋如何。
  逃跑的路十分艰巨,尤其是学校那两米高尖顶的栏杆,叶修翻得时候划破了衣服,划伤了胳膊,留下一道不浅的红印。
  事后回想起来,确实有些冲动。
  但此时的叶修根本顾不上这些,苏沐秋估计病得不轻,苏沐橙又没办法把他背去医院。
  叶修颤抖着手将门打开,苏沐橙出门买药了,留下字条。
  叶修先进了苏沐秋的卧室,重病的人脸似乎都消瘦了几分,憔悴的样子让叶修止不住的心疼。“喂,阿秋,还活着吧。”他知道这个玩笑不好笑,他也埋怨自己不应该这样说,但是还是这样说了。“阿修啊,你翘课了?放心,死不了。”苏沐秋勉强地扯了扯嘴角,叶修手轻轻敷在苏沐秋的额头,脑袋很热,估计是发烧了。
  “你怎么回事,怎么病了?”叶修心疼,又止不住的埋怨苏沐秋怎么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没什么大事,本来就是一点小感冒,我没在意,就变成这样了。”苏沐秋的语气故意装作轻快,叶修的心情低落已经写在脸上了,“沐橙已经去买药了,很快……”苏沐秋的声音突然停住了,叶修再抬头看那人的时候,已经睡着了。
  心里暗骂了一句笨蛋,自己却握住了苏沐秋的手,十指紧扣。
  苏沐橙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景象就是苏沐秋躺在床上睡着了,叶修半个身子趴在床上,也双眼紧闭,两人竟然一起睡着了。
  苏沐橙只能摇醒两人,把药塞给叶修,匆匆出门返校。
  “阿秋,起来吃药。”
  “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