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小浣熊②

(人类伞×玩偶修)
  我是一个人类,一个普通的人类。
  我叫苏沐秋。
  隔壁不知道什么时候住进了一个做玩偶的老人,因为家里人不经常来看我,我怀着打发时间的想法去看望她。
  看望过了才知道我们都一样孤独。
  老人有一双灵巧的双手,她可以缝制出一个可爱的玩偶。
  来店里买玩偶的人不多,老人也不愁吃穿,倒是清闲,我总是去打扰她。
  橱窗里有一只小浣熊我注意很久了,那只小浣熊可爱死了,我偷偷地摸过它的毛。手感真好。
  自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看到过老人做过玩偶。
  我问她为什么,她只道是老了。
  我看着她脸上的皱纹,和满头的白发。
  对了,她年级已经很大了呢。
  老人经常送我一些她亲手缝制的玩偶,我一一收下,心里盘算着把那只浣熊买回去。
  事发突然,老人去世了。
  老人去世的时候躺在椅子上,嘴角微微带笑,似乎不是很痛苦的样子。
  我哭了。
  再也见不到老人了。
  我看着橱窗里的小浣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也在哭,似乎……黑色的眼睛上蒙了一层雾。
  我把他从橱窗里拿了出来,如愿以偿地带回了家,可是再也见不到老人了。每次这样想我就不敢看小浣熊的眼睛,我怕他觉得我是个自私的人。
  每天睡前和起床后我都感觉到有一股炽热的眼神射了过来。朝着那个方向看,什么东西也没有。小浣熊安安静静地坐床头。
  我也权当不在意,就放任了。
  沐橙回来了,我开心地早起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食材,围上围裙,平常只有一个人的话就懒得做饭了,把一大堆的方便面包装袋丢进垃圾桶里,千万不能让沐橙看见,不然会说我这个哥哥不好好照顾自己的,对了,沐橙是我的妹妹,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沐橙只在我这住了几天,她忙着回去上课,也是,这个假期那么短,她还要勤工俭学,是我这个当哥哥的太没用了。
   沐橙临走的时候对我说我家里可能有个妖精?我肯定是不相信的啊,现在是21世纪的法治社会,怎么可能会有这些非正常生物的东西出现呢。
  啪啪打脸。
  我今天只不过是看见自己家的小浣熊有些脏了就想着丢进洗衣机里而已。
  谁知道会变成一个人啊!
  我惊恐地看着这个大活人站在我面前,衣不遮体。
  莫名被他盯得脸红。
  明明两个都是大男人啊,害什么羞啊。
  我看着面前这个身材完美,颜值非常高的男人。竟然流鼻血了。
  毁了我一世英名。
  不对啊,我的小浣熊呢!我可爱的小浣熊呢!怎么变成人了!
  对方身上还是湿漉漉的,浑身散发着洗衣液的香气,眼睛也红彤彤的看着我。
  我有些于心不忍,飞快地跑进卧室将毯子披在他身上。
  他说他叫叶修。
  是一个有思想的玩偶。
  他也不知道怎么变成人了。
  我楞在原地,这下,我的生活不会太无聊了。
  总算,不是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