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小浣熊①

(人类伞×玩偶修)
  我是一只玩偶,一只小浣熊。
  我叫叶修。
  我无聊的时候会趴在橱窗里看过往的行人,会回过头看那位把我制作出来的老人。
  老人的手已经抖了,老人的眼睛已经花了,她可能再也做不出像我一样的玩偶了。
  老人的子女不会来看她,只有一个好心的邻居会经常来看望。
  我见过他很多次了。
  一个习惯穿白衬衫干净的少年。
  好像叫……苏沐秋?
  我不是很复杂的脑袋里,只觉得我很喜欢他。
  他很明媚,也很干净。
  可是我是一只玩偶啊,我也想冲出橱窗抱抱他。
  老人去世了,苏沐秋哭得很伤心,也许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还有他会为老人哭泣吧。
  可是我是一只小浣熊啊,我哭不出来,我只是一个玩偶啊。
  他从橱窗里把我拿了出来。
  对他而言我也是老人留下的遗物而已吧。
  我被他带回家,放在床头。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我每天都可以看见他。看着他在清晨里醒过来,收拾书包上课,看着他沐浴在月色下,沉沉睡去。
  我还看见他在哭。
  我突然意识到他也是一个人。
  一个人而已。
  再后来他的妹妹回来了,苏沐橙,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他开始笑了,终于不是一个人了啊,可是,妹妹过了一段时间也要回去的,我真的很想抱抱那个脆弱的少年,一个人,孤独的少年。
  苏沐橙离开的时候朝着我在的地方看了一眼,我以为她发现了我的存在,我甚至听见她对苏沐秋说你家里可能有一只很可爱的妖精哦。苏沐秋显然不相信她说的话,我虽然是只有思想的玩偶,可是我不是妖精。我不太喜欢这个女孩子了。
  苏沐秋想起老人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他开始会揉我的脑袋,露出幸福的表情,我想如果这样他就会开心的话我也不介意一直这样下去。
  我遇到的第一个大危机是洗衣机。
  苏沐秋不太会洗玩偶,而且他的这个玩偶也就是我是有思想的。
  我看见苏沐秋不怀好意地向我走过来,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的毛下意识地想炸气来,可是我只是个玩偶不是真的小浣熊啊。我在心里苦笑,苏沐秋把我丢进了洗衣机。
  我在洗衣机里天翻地覆,险些呼吸不过来,死在里面。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变成人,我一定要好好教训苏沐秋一顿。谁让他把我放进洗衣机里的。
  被满身的洗衣液香味包围,我感觉自己又萌了一点。
  苏沐秋把我用夹子夹在绳子上,放我一只玩偶在太阳底下晒,已经跑去看电视了。我从阳台看他,真是好看的少年啊。我感觉我沉迷在他的美色之下,什么也不想想了。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了人。苏沐秋吓得快要叫出来了,我拼了命地去捂他的嘴。
  “苏沐秋,你小点声。我是小浣熊啊。”我知道以一个成年男子的形体说出这句话,谁也不会相信的。
  苏沐秋楞在了原地。
  我知道不管是谁遇到了这种事情,都会叫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