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醋

  苏沐秋难得有空来接叶修回家,却发现他和一个年轻的小学弟有说有笑。
  一时之间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第一反应竟然是藏起来,跟踪叶修。
  叶修和小学弟交谈得太忘我,以至于苏沐秋藏在一旁的花丛后都没有发现,苏沐秋感觉很不爽,迈着轻盈的步伐,小心翼翼且尽量不发出声音的跟了上去。
  距离的有点远,听不见叶修和学弟谈论的什么,只能听见嘈杂的人群叫卖和汽车鸣笛声。
  竟然不知不觉走到了小吃街。
  商贩们热情地招呼着客人,小吃街内各式各样的食物,无论是西式快餐汉堡薯条,还是中式小吃油炸豆腐……从街这头走到那头,一样来一份不带重样,吃不全就要揉着肚子扶着墙走出来。
  苏沐秋是这里的常客了,三人总喜欢结伴来买晚饭,若是只见到苏沐秋一人来,想必另外两个不是懒得出门就是窝在家里打游戏。
  面熟叶修的商贩好奇地问道今日怎么没见到那个小帅哥?叶修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却半点没提苏沐秋。苏沐秋越发觉得不是滋味。
  苏沐秋跟了一路,看见两人买了食物,穿过小吃街,来到一处僻静的街道,走进了深巷,苏沐秋紧跟其后。
  小巷子很深,走进里面一片漆黑,两面墙之间的间隙很窄,容下一人已实属不易,苏沐秋撞到了一个结实的后背。
  “阿秋……你都跟了一路了,不饿啊。”苏沐秋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是谁了,气呼呼得把叶修抵在墙上,双臂挡在叶修的左右两边,圈住整个人。
  喘息的热气喷在叶修的耳朵根。
  “那个小学弟是?”苏沐秋用着惩罚意味的口吻质问,故意在叶修的脸边哈气,叶修果然满脸通红。
  “你在说什么啊!许博远么?人家只不过是向我讨教一下荣耀而已。”
  “真的?”苏沐秋咬了一口叶修的耳朵。
  “真的!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说谎?!不然就……”叶修的脸红得吓人,语无伦次,又突然语塞,只想快点离开这个狭小的空间。
  “不然就怎么样?”苏沐秋却不给他机会,整个人禁锢在双臂中,因为身处黑暗的小巷,此处又偏僻,基本无人,偶尔路过几个人,都是匆匆离开的。
  苏沐秋想干什么,此时就能干什么。
  叶修有点慌了。
  “阿秋你跟了我们这一路,饿了吧!我请你吃饭!走走走!咱也别在这里杵着了!赶快回去吧!”
  “我倒是看见你个小学弟吃过了。”
  “啊,我的祖宗,过不去了是吧。你在吃醋对不对!大不了……”
  苏沐秋放下了抵在墙上的手,叶修的脸凑过来,软糯的嘴唇印在脸上,苏沐秋满意地拉上叶修的手。
  “大不了?”
  “回去让你亲个够!”叶修闭上眼睛不敢看对方。
  苏沐秋拉住叶修的手就开始跑。
  “你干什么啊。”叶修忍不住抱怨。
  “快点回家啊。”苏沐秋嘴不再抿成一条直线,向上微微弯曲。
  “没……没想到你是这种苏沐秋!”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