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启程

  “啊咻!”
  “啊?阿秋你喊我?”
  苏沐秋把伸出来的脑袋按回去,“玩你的游戏,打了个喷嚏而已。”
  苏沐秋修长的手指夹着书签,目光却停留在专心打游戏的少年身上,书久久没有翻页。
  “阿秋?你老是盯着我干嘛。”
  “没有。”苏沐秋别开脸。
  “嗯……阿秋你来陪我玩游戏吧。”
  “不要。”苏沐秋拒绝地果断,叶修倒是施展了他的不要脸功夫。
  “啊~阿秋啊~陪我玩嘛!”最终苏沐秋也抵挡不过叶修的软磨硬泡,认命地搬了一把椅子坐到了叶修的旁边。
  “游戏我也陪你玩了,咱该去买明天周末的食材了吧。”那人答应的倒是快,苏沐秋生怕那人反悔,拉着他的胳膊就出门。
  “哥,你们去哪里啊?”苏沐橙挡在房门前,双手掐腰气呼呼的。“每次出去都不带我,你们两个到底想干什么!”苏沐秋揉着她的头,和叶修使眼色。“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两眉来眼去的样子,哼,出去就出去吧,我不打扰你们。但是两位哥哥,能不能记得给我带点混嘴玩意儿?每次让你们带你们都会忘记!”叶修打着哈哈答应,和苏沐秋落荒而逃。
  “是这个吧。”苏沐秋指着一堆各种各样类型的瓜子和叶修面面相觑。“这……好多种呢。”叶修用指尖戳了戳瓜子,“沐橙妹子要的是哪种啊?”苏沐秋皱眉思考,迟钝了一会道,“老板?可以尝一下么。”得到了老板的应许,两人挨个尝了起来。
  尝那么多瓜子,两人挑了几种感觉还可以的,带回去给苏沐橙。“阿秋,尝那么多瓜子好渴啊。”苏沐秋笑着摸了摸叶修的头,像对苏沐橙那样。
  “怎么样,我就说这个游戏不错吧?”叶修好笑地看着苏沐秋的手指从夹着书签改成账号卡,拉过他的手。
  “没难度。”
  “苏沐秋,少年莫要太猖狂,人生还长得很。”
  苏沐秋挑眉,“那一叶之秋,能不能让我秋沐苏一直一直陪你下去。”
  “当然了,我们说好了。”
  “好。”
  “你们两位别在这腻歪。”苏沐橙手里的笔微微弯曲,若是再使上一点力气,定会整个断开。
  “以后的日子,还长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