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不要走

  如果时间倒流回了那一天,我肯定会抓紧你的手,对你说三个字。
  “阿秋。”
  “怎么了?”
  “不要走。”
  苏沐秋的笑容在我的脑海里一点一点模糊,我向前奔跑着,回过头那个站在原地人,脸已经看不清了,我开始怀疑到底该不该继续前进。唯独这个人,是我永远不想忘记的。
  “阿修,想什么呢?”我被漂浮在空中的苏沐秋敲了一下脑袋,真实的痛觉……我揉了揉苏沐秋敲的地方,回头看见这个漂浮在空中的灵魂。
  “阿秋,你不是灵魂么,怎么敲到我的。”苏沐秋看白痴的眼神看我,我脑袋一热抓住他的手向下拉,他被我拽下来了,整个人掉在我的怀里。“哼,你试试不就知道了。”苏沐秋直勾勾地盯着我。我捏了捏他的胳膊,触感也十分真实。
  嗯?怎么回事?阿秋不是死了么?就算真的灵魂可以找回来,但是一般不都是透明而且摸不到的么?就算看得见,摸是肯定摸不着的吧?
  苏沐秋的手突然抚上了我的眉心,“阿修,皱眉做什么。”“啊……”我突然意识到此人还在我的怀抱里,因为离的很近,苏沐秋的呼吸拍在我的耳朵边,我只感觉到脸在发烫,整个人就被苏沐秋压在了椅子上。
  “阿秋,你……”
  “是你说的啊,不要我走,我多听你的话了,阿修~”句尾的语气上扬,我被他撩的双耳通红,那人还嘲笑我禁不住撩。还不是因为是你,换了其他人我才不会这样呢,我只在心里念叨却有种被他听见的感觉。
  “阿修啊,你……”
  我推开苏沐秋,一只手尴尬的挠着脑袋。
  “苏沐秋!不要走!”
  苏沐秋微笑着走过来抱住我。
  “不走,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