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小浣熊④end

(人类伞×玩偶修)
    也许是双方互相较劲,两个人一直就这么盯着对方,一眨不眨。
  苏沐秋率先把叶修拎了出来,愉快地接受了这个莫名其妙的设定。
  “说实话,我还挺怀念你变成玩偶时候的手感。”
  “你说的不对,是我从玩偶变成人。我本来就是玩偶嘛。”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头不由自主地低了下去,散发着满满的自卑感。
  叶修感觉苏沐秋没了动静,刚想抬头就被苏沐秋的手揉上了头。
  “说什么呢,你现在就是人。”苏沐秋轻轻地牵住叶修,叶修虽然不明白双手交叠的意思,但是暖流随着手传递到他的心里了。
  叶修决定以后就跟着他了。
  “阿秋。我能叫你阿秋么,你都叫我阿修了。”苏沐秋看着身旁人掰着手指头念叨秋和修的音,嘴角上扬。
  “行吧。”苏沐秋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其实内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
  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了细雨,薄薄的一层,细细密密地撒在地上。
  屋内的两个人并排坐着,陷入了沉默,空气安静地吓人,苏沐秋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才发现叶修靠在一旁睡着了,心中抱怨着这个家伙怎么会这样就睡着,又心疼怎么累成这样。
  “都怪我,该不会冻着了吧。”苏沐秋陷入浓浓的自责之中,他把叶修横抱上床铺,掖好被子,又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怕脚下稍微一重,就惊扰了床榻之人的好梦。
  苏沐秋一个人靠着窗户,透过窗户他可以看见窗外的雨珠顺着玻璃流淌下来,轻轻闭上眼睛,听着雨声。
  在叶修出现以后,他开始对明天有了盼望,开始期待第二天。
  短短的一个星期内,苏沐秋带着叶修熟悉了现代社会的一切事物,带着他逛了商场买了衣服,带着他去游乐场和书店,还有那家街角的咖啡店。
  苏沐秋还带着叶修去了网吧,第一次玩了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
  “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苏沐秋看着目光黏在屏幕上,眼睛一下也不眨的叶修。叶修似乎整个人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反应了好一会才回复。
  “炒好玩!”叶修玩游戏的时候眼睛里是有光芒的,在他作为玩偶的日子里,整天除了发呆就是思考,怕是无聊透顶。
  苏沐秋这么想着,也沉迷进了游戏中的世界。
  一位战斗法师一位枪炮师,两个少年背对着背,从新手到高手,每一场战斗的默契配合,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名声也被打响了,开始有工会拉拢他们。两个少年都只是笑笑拒绝,一直继续他们的江湖生涯,却是对方永远的伙伴,最密切的好友,甚至是挚爱。
  “叶修,我爱你。”
  “我也爱你,但是我比你爱我还爱你。”
  “你是小孩子么,争这个?”
  苏沐秋忍不住吐槽。
  叶修却什么也不管,直接向苏沐秋扑了过去,悄咪咪地用手挠向苏沐秋的腰,惹的苏沐秋大笑到眼泪飙出来。
  有了叶修的日子,总是很快乐。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