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小浣熊③

(人类伞×玩偶修)
  “哟,你好啊,苏沐秋?”叶修尴尬而不失礼仪地干笑了两声,看着对方阴沉下来的脸色,默默地裹紧了身上的毯子。
  “你是谁?”叶修呆呆地看着苏沐秋,半晌才从对方口中蹦出一句话来。
  “我……我说过了啊…我叫叶修。”叶修有点说不出来的委屈,不由自主地都了都嘴巴,似乎还以为是在浣熊体内。苏沐秋倒是把他的小动作看的真实,带着一丝怀疑地用食指指尖戳,触碰到真实的感觉才如释重负。
  “既然是那个婆婆做出来的,倒也不是没有可能。”苏沐秋自言自语地小声嘀咕。叶修被冷落在一旁,满脸写着不高兴。
  “行啦,别不开心了。既然你都在我家待过这么长时间了,大概布置应该记得了吧。”叶修乖巧地点头。
  “那好,去打扫一下卫生。”
  “什么?”
  苏沐秋不去理会叶修满脸惊恐,挠了挠耳朵,“去打扫一下卫生。”
  叶修做大爷自然是当了不少一段时间了,第一次有人让他干这干那,有些不爽。
  “哥没干过。”叶修摊手,故意做出欠扁的表情,再加上一点的爱莫能助。
  “那就去做饭。”苏沐秋翘着二郎腿整个人瘫在沙发里面,嘴巴里嚼着一些混嘴的吃食,含含糊糊道。
  可是叶修还是不理会。
  “你来我家总不能白吃白喝吧!”苏沐秋怒了,看着一脸天真的叶修,即使意识到对方是装出这幅样子故意给他看,好骗取同情,苏沐秋还是没能狠下心来。
  “哥啥都没做过,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只是一只小浣熊。”苏沐秋从上到下仔仔细细地扫描了叶修一下,很明显看,这货是个人。
  如果不是曾经亲眼看见隔壁网络歌手黄少天的兔子变成一个人,他也会以为叶修是个神经病的。
  “你……作为浣熊的时候不会一直都在发呆吧?”苏沐秋一想到这个男人盯着自己的床发呆就觉得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嗯……哥还没有那么无聊,也就偶尔会盯着你看嘛……”苏沐秋脑袋一片空白,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情商几乎为零可以忽略不计的浣熊撩到了。
  “你也别总是哥啊哥的,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太好,去我衣柜里找件能穿的。”苏沐秋的眼神开始飘忽不定,在叶修的身上和天花板上飘来飘去,眼神定格在叶修身上就如同黏住,再也离不开了。
  “叶修,你好美啊。”
  苏沐秋几乎是下意识地说出了美这个字眼,他以为叶修会生气,可是对方看上去只是有点不开心。
  叶修穿的是他找工作的时候面试特地买的西装,白色的。
  叶修的身材很好,完美地撑起了整件衣服,若是在胸前再别一朵蓝色的小花点缀,一定十分养眼。
  苏沐秋又催促叶修赶快把衣服脱下来,这种美人怎么能让别人看见,果然还是藏起来比较好。
  “阿秋,你一直盯着我干嘛啊。”叶修的脸颊微微泛红,苏沐秋才发现自己盯着他已经快一眨不眨到极限了,眼睛有些干涩,飞快地眨了几下。
  “你都盯着我那么多天了,我盯你怎么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