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藏在树洞里的秘密③

(作家伞×学生修)
  等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好在是周末,恍惚中好像看见了苏沐秋,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叶修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和大作家谈恋爱什么的,还是想想就好了。
  叶修揉着脑袋,昨天晚上脑抽就跑去喝酒,一下子喝大了,头疼的紧。
  “你醒了。”卧室门突然开了,苏沐秋的头伸了进来,“起来就快去洗漱吧,你饿了没,想吃什么告诉我。”叶修脑袋一片空白,透过门的那一丝缝隙,叶修好像看见了苏沐秋身上围着的围裙。
  苏沐秋……一直在自己家?
  想到这里叶修的脸突然普通熟透了的苹果,苏沐秋松开门把手,钻进厨房,轻笑出声。
  突然觉得,叶修……好可爱啊。
  叶修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对着镜子刷牙,看着镜子中颓废的自己,心情低落了。
  “沐秋哥那么好的人,我…真的可以……”叶修用冷水冲了一把脸,双手拍拍两颊,“清醒一点!这样就很好了!”叶修努力对着镜子做出微笑的表情,可是怎么看都像哭。丑死了。叶修心里想。
  “阿修,你好了没?”听见这个称呼,叶修顿了一下,半天才反应过来是在喊自己,脸颊又染上了红晕。
  苏沐秋看着一脸迷茫的叶修,愈发觉得可爱,看着看着就笑了。
  “阿修,你现在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苏沐秋用筷子夹了菜放进叶修的碗里。
  叶修呆住,迟迟没有端起碗筷。
  “怎么了?难不成还要喂你?”苏沐秋做出喂饭的动作,手臂从餐桌上方伸到叶修嘴前。叶修鬼使神差地张开嘴巴,将食物吞了下去。
  “你……都不嚼一下?”苏沐秋看着面色正常的叶修,试探地问到。
  叶修点头。
  “那好,吃了我做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苏沐秋用筷子隔着一整张桌子挑起叶修的下巴。叶修一双眼睛眨巴眨巴,整个人从起床到现在一直处于懵逼当中。
  “沐秋哥,你……”叶修的嘴巴被一块鸡肉堵住了。
  “我怎么了?”叶修费力地吃下鸡肉,想要开口,可是一开口就有一口吃的塞过来,叶修实在吃不下了这才停下。
  “阿修,陪我出去逛逛吧。”
  “好啊。苏沐秋难得提出要求,叶修怎么可能不答应,求之不得啊。
  这一逛又逛到了酒吧门口。
  苏沐秋带着指责的口气,问叶修昨晚是不是在这里喝酒了。叶修低头又重重地点头。
  叶修以为苏沐秋会拉他进去,却没想到只是在门口看了一眼就走了。
  苏沐秋扣着叶修的手,逛到这儿逛到那儿。从飘香十里的小吃街到熙熙攘攘的步行路,从挥洒热血的体育场到叶修逃跑的校门口。
  “沐秋哥,你到底要干嘛?”叶修挣脱开手。
  苏沐秋停了下来。
  夕阳将两人的影子拉长,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阿修,你是不是喜欢我?”
  “啊!你……你…”叶修的腿不由自主的后退,却正好给苏沐秋壁咚的机会。
  叶修整个人被苏沐秋困在两臂之间,后背靠着的是学校的栏杆。
  “我怎么会知道?”苏沐秋在叶修的耳朵边吹气。
  叶修脸憋得通红,眼圈已经开始变红。
  苏沐秋想欺负他的想法更加严重了。
  “你自己告诉我的。”叶修瞪大了眼睛,他只对一个人说过……那个人说他是一个作家?等等!作家?!!
  “你……你!!你就是!那个树洞!!!”苏沐秋笑着揉叶修的头,一把拉过叶修。
  “那你同意做我媳妇了?”
  “谁?谁是你媳妇!”叶修一路上都低着头,他怕别人看见自己的脸,因为它一直都在发烫。
  “沐橙,阿修现在是你嫂子了。”苏沐橙盯着不敢说话一直低着头的叶修,一副我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的表情,语气也扬了几个声调。
  “嫂子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