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藏在树洞里的秘密②

(作家伞×学生修)
  苏沐秋的声音有些颤抖,叶修的脸羞愧的有些发烫。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干净的少年面前,他总是想保持自己最好的一面,如今什么也没做,似乎就把这面美好的镜子打碎了呢。
  “你……”和叶修想的不同,苏沐秋的话更是出乎意料。
  为什么不是指责我,为什么不是训斥我?为什么要揉我的头发?为什么要这么温柔的对我?
  “你…在这里啊,我已经和你们班主任说过了,走吧,我们回家。”叶修的眼睛有些干涩,好像在他离家出走以后,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他把自己伪装成这个坏坏的小子,却在少年面前露出真正柔软的一面。
  “好啦,走吧,回家。”苏沐秋上前拉过迟迟没有动作的叶修,仿佛担心他反悔一样,悄悄地扣住了他的手。
  “我想…我可能有点喜欢苏沐秋。”叶修这样的想。
  意识到这一点的叶修开始不知所措,两人之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苏沐橙是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的人。
  她发现叶修开始躲苏沐秋,问他也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苏沐橙想,可能是两人闹了矛盾,为了邻居的友好相处,她决定制造一个机会给两个人。
  手机编辑了短信。
  “叶修!”苏沐秋接到了消息,叶修这几天放学都是翻墙走的,故意不走大门,目的他也猜了打半,想必是在躲着他了。他不明白为何躲他。
  叶修听到熟悉的声音身体明显的停顿了一下,动作依旧没有停下来,书包丢在地上,外套扔了出去,轻装出逃。
  “叶修!你等等!”苏沐秋长期窝在家里,缺乏锻炼根本无法追上叶修,见那人跑远,认命地拾起书包,果然算准了他追不上一定会帮他拿书包的吧。苏沐秋苦笑。
  叶修躲了几天苏沐秋就有几天煎熬,又希望看见苏沐秋,又害怕见到,只会一个劲的逃跑。叶修骂自己没用,这么下去,如何和苏沐秋相处。
  叶修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不躲避行人也不看路,脚下被路牙石绊到,整个身子向地面撞去。叶修痛得呻吟了几声,费力地爬起来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尘,慢悠悠地向前走。这一摔,倒是让他清醒不少。
  没有目的地随意乱逛,竟然让叶修逛到了一处从来没有进过,却路过无数的酒吧。他还算未成年吧,不应该喝酒吧。
  可是……
  等苏沐秋在叶修家里发现喝醉的叶修的时候,事情已经不妙了。
  可以说,糟糕透了。
  “叶修!醒一醒!”苏沐秋把叶修横抱上床,喝醉的那个人却缠上了苏沐秋,活脱脱像一只八爪鱼。
  苏沐秋费力地掰开叶修缠绕上来的四肢,扔到床上,正欲离开,叶修的手又拉了他一把。
  身体后倾,载在床上。
  “苏沐秋,别走。”叶修此时露出的神情太过脆弱,苏沐秋竟然软下了心,没有拒绝。
  “苏沐秋,我喜欢你。”
  苏沐秋的身体僵硬在床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