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新年

  “苏沐秋!你看!”叶修的手指指着天空。
  已经是深夜了,万家灯火通明,是了,过年了。
  叶修的手和苏沐秋的手叠在一起,两个人裹着厚厚的棉袄,脖子上的围巾缠绕在两人的脖子上,苏沐秋只感觉山上很冷,但是心里很暖和。
  漆黑一片的天空中绽放着数不清的烟花,虽然没过多久就会消逝,但是人们乐此不疲地点着导线,火星顺着导线燃烧,烟花向上升起再爆炸开,活像一朵美丽的花儿,不愧叫做烟花。
  苏沐秋没什么看烟花的兴致,身边的人远比烟花好看多了。
  叶修倒是很兴奋,手指不停地跟着新的烟花变换方向。
  十二点的钟声准时敲响了,鞭炮声更响了。
  “苏沐秋,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苏沐秋撇了莫名兴奋的叶修一眼。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叶修郑重地站起身,苏沐秋也被他拉了起来。两人面对面站好,叶修眼眸倒映出天空中的烟花,苏沐秋突然想抱抱他。
  苏沐秋害怕了,害怕这个人会不会一直陪着他,会不会离开他。
  叶修似乎看出了苏沐秋的心事,嘴巴靠近苏沐秋的耳朵,“没事的,阿秋,我会一直陪你的。”苏沐秋释怀地笑出声音,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自己没办法和叶修一起享受过年的气氛,他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现在被叶修这样捅破,却是放下了。
  就算只有一天,他也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和叶修一起。
  “呐,阿修,以后还一起过年吧。”叶修毫不犹豫地点头,活活像捣蒜一样。苏沐秋的笑声一直持续到叶修看他,直勾勾地看他。也许是触动了心里的某根弦,苏沐秋脸颊红扑扑,双手捧上叶修的脸,轻轻地吻上叶修的眼睛。
  从眼睛一直吻到唇。
  苏沐秋轻轻地咬了叶修一口,乘其不备攻入堡垒,细细品尝叶修口中的每一寸滋味,竟然尝出了甜蜜的味道。
  两个少年从脸一直红到耳朵根。
  “阿修,回去吧,山上有点冷了。”
  “好。”叶修主动地握住苏沐秋的手,苏沐秋又反手扣住叶修的手。于是现在两只手交叠着,十指紧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