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回礼

  “笨蛋,这题不是这样解的。”苏沐秋坐在叶修的旁边,眼睛不由自主地撇见叶修桌子上的成绩单。
  “阿修,你偏科啊?”仿佛是看见了什么天大的稀奇事,苏沐秋的兴趣很浓。
  “哥又不是你,怎么可能不偏科。”叶修没好气地白了苏沐秋一眼,“倒是你,怎么做到面面俱到的?”
  “叫声哥就告诉你。”苏沐秋在叶修的影响下,越发不正经。叶修别过头,自顾自地做习题,把苏沐秋晾在一旁。苏沐秋无聊的开始看叶修的成绩单。
  “阿秋,你能不能别总是看我的成绩单。”叶修实在忍不住了,从苏沐秋手里夺过成绩单。
  “算了,看你这样子肯定不会叫我哥的。所以我决定……亲自看你做题!”苏沐秋对着叶修挑了一下眉,叶修也挑眉看他。“那感情好,等哥成绩上去了,再请你吃海底捞。”苏沐秋满意地点头,并且揉了揉叶修的头。
  叶修嫌弃地拍开他的手。
  “对,这题是这样解的…嗯……一步一步向下推算。”
  在苏沐秋的帮助下,叶修的题目做的很顺利。
  苏沐秋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写下最后的答案,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上。
  人还没有说话。
  脸却红的吓人。
  “你干什么啊?”叶修捂住了通红的脸蛋。
  “奖励。”苏沐秋撩完就跑,留下凌乱的叶修。
  “这是什么奖励啊,还让不让人好好学习了。”叶修盯着旁边一摞习题册,叹了一口气,果断地放下手中的笔,追了出去。
  “阿秋,撩完就跑很刺激么!”叶修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苏沐秋也随着他演戏。
  “那么,亲爱的阿修,你想怎么办?”
  “赔偿!”
  “什么?”
  “海底捞!”苏沐秋的笑脸险些没崩住,有些头疼道,“说好了你请客的。”
  “我不管。”
  “网上都说海底捞不干净。”
  “我不听。”
  苏沐秋心想真是不知道海底捞有什么魔力,怎么天天念叨。
  叶修悄悄靠近苏沐秋,吧唧一口。
  “哥的回礼,一般人可拿不到。”叶修乖乖做好,手上的笔转个不停,耳根的微红暴露了他的心思。
  “阿修?”
  “嗯?唔……”
  一个安静且甜蜜的吻悄悄地停留在叶修的唇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