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

无法停止搞cp.

[伞修]段子·海底捞

  “哥,今天有什么好事么?怎么突然要下馆子?”苏沐橙被叶修和苏沐秋一人拉着一只手拖着向前走。
  “自然是庆祝你金榜题名啊。”苏沐秋笑着揉苏沐橙的头,但是她却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叶修也痞痞地笑,“哥请你们下馆子还不乐意了啊?”
  “叶修哥请的啊?那感情好啊。”苏沐橙听了这话脸色一变,一副讨好的样子挎住了叶修的胳膊,“大佬啊,有钱人啊,今天就靠你了!”
  苏沐秋无奈地看着打闹的两人。
  预定好的饭店离家不远,三人步行没一会就到了,是一家海底捞。
  每人面前一个小锅,锅中的汤底咕嘟咕嘟地冒着气泡,苏沐橙轻车熟路地用筷子夹起蘑菇放入小锅。
  “诶?你们怎么都不吃啊?”苏沐秋面色有点沉重,叶修也一改玩世不恭,十分……严肃。
  “到底怎么了?”苏沐橙看着对面并肩的两个人,想起了平时的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比如 她经常半夜能听见疑似叶修的喘息声音,或者苏沐秋动不动放在叶修腰上的手,她……好像……知道他们想说什么了。
  “你们莫不是要出柜?”说出这句话苏沐橙就后悔了,亡羊补牢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苏沐秋惊讶地看了她一眼,叶修微微低头,耳根又红了。
  一顿饭在蜜汁沉默中吃完,趁着叶修去付账的时候,苏沐橙拉了苏沐秋一把,对着他的耳朵小声询问,“我这是把你嫁出去了还是你给我找了一个嫂子啊?”
  苏沐秋推开苏沐橙,向叶修方向迅速走去,小声回了句,“嫂子。”苏沐橙立刻心知肚明,有些嘲笑的话还是等回去再说吧。
  我哥啊脸皮也不是很厚嘛。
  嫂子的脸皮应该稍微厚那么一点点吧……
  很快苏沐橙意识到,两个人向她公开之后在家里秀恩爱秀的很明目张胆,她却找不到理由去怼他们。
  “虐狗啊。”苏沐橙只能在看见两人秀的时候默默地戴上墨镜,戴上耳机追追剧,眼不见为净。
  “阿修,我说过了沐橙肯定不会反对的。”
  叶修整个人窝在苏沐秋的怀里,“是,你说的对,哥甘拜下风。”话锋一转,“不过,你什么时候能和我PK一场。我还不知道我们两个谁比较厉害呢。”
  “不就是玩游戏么?以后PK就是了。不过现在你可是败在我脚下。”苏沐秋一语双关,正好拿住了叶修的小心思,一个看破不说破,一个只在心里念叨。
  “没想到啊没想到!堂堂秋沐苏也学会说一些不正经的话了。”叶修一边摇头一边叹息。
  “还不是和你学的。”
  苏沐秋修长的双手敷上叶修的眼睛,这个动作做的极其娴熟,似乎已经做过上千上万次了。
  “阿修,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17)